close

  12月25日凌晨1:10,太湖路省直家園小區門口,22歲的女子小周被黑頭車半路丟在路邊後報警求助。小周稱,半小時前,她在環城南路老報館門口打了輛黑頭車,前往合巢路三十二中附近的家。在車內遭遇摸腿襲胸後,色狼司機途經太湖路時,提出開房遭到小周的拒絕。
  24日晚,小周跟男友小張吵架後,獨自來到環城南路老報館喝酒。幾瓶啤酒下肚,25日零時許,她返回住處時卻打不上出租車。25日0:30左右,一輛銀白色的黑頭車駛來。小周沒多想,直接坐在了副駕駛座上。
  小周回憶,開車的男子身材偏瘦,30歲上下,她上車後,男子就一直駕車往南開。其間,“黑頭車司機主動跟我搭訕,見我沒理他,他就利用掛擋的時機,摸我的腿部,還蹭我的胸部。”小周還說,見男子性騷擾,她除了反抗外,還謊稱自己的手機沒電了,借用黑頭車司機的電話給男友打電話。 ”小周說,剛接通時,車子行駛到太湖路省直家園門口,“他就把手機奪了過來,把車子停在路邊,說是要帶我去開房。 ”小周聽後警告司機,“再敢騷擾我,我就報警。 ”聽到後,該司機讓小周下車,稱不會再載她了。
  此時,40歲的合肥的哥陳師傅正好駕車路過,見到女子跟一名黑頭車司機吵架,“我就摁了兩下喇叭,那司機一踩油門就跑了。 ”25日10時許,陳師傅告訴記者,當晚有點遺憾的是,他和小周都忘記記下該黑頭車司機的車牌號。小周說,黑頭車司機駛離時,還把她的手機帶走了。
  當日12時許,記者從轄區派出所瞭解到,警方已對小周所述備案調查。小張還提供了黑頭車司機手機號,記者多次撥打均無人接聽。當日下午,該手機號的號主接聽了記者電話。問及性騷擾一事時,該男子回應了句“管你閑事”就掛斷電話。
  目前,轄區警方已介入調查。(記者吳洋)標簽:黑頭車 性騷擾 女乘客編輯:周曉留  (原標題:“黑頭車”凌晨性騷擾女乘客 提出開房遭拒甩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sd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