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28日全台【青春風火輪、用心愛台灣】全國青年自行車環台接力活動接到市團委會派遣的命令支援貨車一輛想說公司剛好有一輛,就沒有向別人借哪知是爛車一部,搞的輝哥和我,臉都綠了輝哥!拍謝啦下次不敢,那些煩酒店經紀人的事就不提了2009年3月28日早上,直接來到高雄縣團委會這地方、再熟悉不過了,大家準備往屏東出發這是兄弟隊【工二隊】新堯,他們負責交管我和輝哥開著那輛爛貨車,跟隨在大家的隊伍後面上了高屏橋,難得坐在車上,照租屋網了一張高屏溪這條溪,有多少人靠它過活呀下高屏橋,左轉,大家集結休息,喝口水、再出發這地方、不就是我的地盤嗎沒想到這條路太擁擠,有人因為超車,所以!受傷了我們的貨車終於有生意了!兩台腳踏車上了我們貨車這條信用卡代償路、可以到我家,最後還真的到了和興市場,離我家很近結果有人【破輪】還好我們有修車師傅隨行,免驚高雄市團委會的【鍾爸】!很厲害!輪胎沒氣也能騎,即時打氣中哈哈哈!沒想到,中間的休息站是屏東市公所大家休息,591順便喝水當然!這次高雄縣主辦單位也將旗子交接給屏東市,代表傳承屏東市的代表隊已經騎向東港去了休息完,來一張大合照,然後準備繼續出發再次出發的方向是萬大橋,由警察前導經過萬丹鄉,一片綠油油的稻田,看了真是seo清爽迎面吹了的稻田香,好熟悉的味道來到萬大橋下,大家稍作休息準備上萬大橋從橋下看去,又看到綠油油的稻田哇!前面有人停下來了,原來是腳抽筋雙腳拉一拉!沒事,繼續騎!加油高雄縣到了或許大家都累了,車隊越拉越禮服長沒關係!中間休息點快到了,大家要加油接著來到大寮鄉的包公廟,大寮鄉團委會準備香蕉和飲料提供大家免費享用,真的很感謝大寮鄉團委會我們也下車休息吃香蕉,因為我早餐還沒吃,肚子餓了有人說:為何在屏東和這裡都汽車借款準備香蕉是吃了香蕉比較不會抽筋嗎好像香蕉含很多其他的礦物質吧吃也吃了、喝也喝了,休息過後大家往終點【高雄縣團委會】前進,也就是起點騎過碑路右轉,直直騎,就會看到陸軍步校代表目的地就快到了,接著經過陸軍官酒店打工校那天好像裡面在比賽足球,好熱鬧的樣子左轉,終點高雄縣團委會就到了將貨車上的自行車還給高雄縣的主辦人領了中午的餐盒我和輝哥開著那台還有用處的貨車(載自行車),回到公司還車回程!坐著輝哥開的車子,想說!家裡婚禮顧問的水果還沒收輝哥!你沒事吧!那載我回家收水果好不好好呀!沒問題我們先去里港媽祖廟前,吃乾麵、餛飩、還有鹽水豬腳然後回家收水果回程走國道三號,經過斜張橋後,沒多久就要接國道十號回高雄這時候心底突然起了一份膠原蛋白野心輝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sd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